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投手丘上无路可逃。」

 

 

但唯有这次,不想你站上投手丘。

 


 
 

泽村荣纯 管理人

PHOTO   猫草

STAFF     莫非


 

2015/2/6

下面是一些废话。

 这次的图!全都是腿和屁股!!因为下雨了没来得及…… 

跑了很多路才终于找到本地能用的场地,但是这个场子特别偏远,甚至球场的周边都全是油菜花田。

在拍了大概四五张之后就有体校的学生要用场地,于是我们就坐在休息区里面看他们练习,想要等练习结束后继续拍。

吹了两个小时的冷风,听着教练不停地催促他们“跑起来跑起来!!太慢了!连垒都不会跑吗?!”。

等到他们离开场地后以为能继续拍了的时候,雨淅淅沥沥的就落了下来……于是只好收工结束。(虽然还没来得及拍到正脸………………

最后隔壁球场职业队的教练走过来问了问我们在干什么,告诉他是在拍棒球主题的照片之后他看起来意外地惊喜,还说“下次要用场地可以提前联络我!周六的话这边基本没人用。能宣传棒球的话真的是比什么都好!”

想想那个教练的话,真的觉得棒球在国内太冷门了……

只希望未来某天能在突然想看一场棒球比赛的时候,能骑着自行车就溜达过去。


评论
热度(49)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