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犬夜叉#

 

「ときに笑い、少し泣い、 今日もまた歩き続けて行く。」

  

--------------------------------

PHOTO  @二胖-雄蕊与石斛兰 

犬夜叉    管理人;日暮かごめ  白拾

STAFF    夏县 衍


 

开坑的时候,我是没有犹豫的,然而准备却是艰难的……

当天在下雨,不出意外的话最近会把晴朗一点的片子补上!

这次大家在众人围观下拍片,我终于没被叫成小魔仙了……有几个小朋友一直盯着我的耳朵,然后说“姐姐脑壳上戴的是啥子东西哦。“我花了那么久别我的耳朵,居然没有被看出来,突然有点不甘心呢………………

还记得当时有个路人经过的时候,很温柔地小声叫了声”阿篱!“这个熟悉的翻译TUT 突然就被感动了。

这一对从点播台一直喜欢到现在。聒噪的两人,任性的两人,为对方着想的两人——这大概就是心中对他们最深的印象吧。



以及…………下次拍的话要好好准备!这次的衣服还原度稍微…………

评论(2)
热度(21)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