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DEATH NOTE#


「善?恶?神?凡人?

我不是站在这个世界的尽头,而是在这个世界的开始。」


BGM: <All is violent, all is bright>


夜神月  管理人

photo   @夏县_ 


想要表现的东西完全madamada,有机会一定要再来一次。感谢莎莎陪我在地上打滚,经过这次后我不太想碰血浆了……(

曾经不认同这个角色的偏执,但是不管是哪个版本的月,看到最后他既定的命运总是要哭得稀里哗啦,为什么都如此狼狈呢?

因为电视剧的关系再次看了一遍动画,于是就萌生了出一次月的念头。这里再次表白,我爱洼田正孝!!!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