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漩涡鸣人1010生日快乐#


“我现在很幸福!”


漩涡鸣人      我

春野樱         @「Lost Paradise」 

宇智波佐助  美堂


20160416

在拍火影鸣阶段之前还特意研究了一小会儿有了博人的鸣现在多少岁了,结果按照推算大概已经35……少年已经不在……想了想还是让他年轻点吧TUT

喜欢火影一年又一年,最开始还没有玩cos,中间也跳了不少坑,这是第一次为鸣人庆生,很开心!在我心里他会一直是那个即使满身是伤也笑容灿烂的少年!

谢谢MY樱MY佐助圆满我!希望以后还能继续!

评论(1)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