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火影忍者##NARUTO#

#宇智波带土0210生日快乐#

[致宇智波带土短暂的一生]

BGM:NoisyCell-(Over You)


宇智波带土:我

旗木卡卡西: @「Lost Paradise」 

野原琳: @「Lost Paradise」 

协力感谢:白拾

PHX:阿雪 河童


2016年断断续续地拍了几次带土,每拍一次对他的喜欢都会更多一些。个人认为带土是火影里故事和感情刻画最丰富的人物之一。喜欢他在忍者学校里和同班打闹的开心的样子,跟踪卡卡西回家看他钓鱼的傻样,暗恋琳时青涩的惴惴不安,面对危机体现出来的坚强和可靠。

带土没有佐助那么幸运,也做不到像斑一样彻底铲除感情,所以最后只能成为给后人的警示和路标。他的一生很短,但是充满了许多爱。

第一次为带土庆生,很开心我的伙伴们能在艰苦的条件下和我一起拍摄!拍棚子那天影棚的灯完全不能用,最后只能靠一个小led灯然后后期努力把光线救回来,也许看上去仍旧不够好,但是是对喜欢带土这么久的一个答复了。走马灯的部分是夏天单独出的外景,整个片子的灵感是由ED《虹》而来的。

很喜欢这次的bgm里面的这句:

I'm not in despair 'cause I feel alive now

我不能处于绝望之中,因为我现在还活着

希望所有人都能无所畏惧地向未来前行。


带土,生日快乐!


评论(11)
热度(13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