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     ダンガンロンパ3     ◆

                       絶望編

◆ Hello, Hope's Peak Highschool ? ◆


边古山佩子:我

摄影:病鹿

2018/06/27

本来想拍下雨天的学院内佩子vs战刃骸,无奈场景实在是找不到,那一段也不是很好拍……于是直接在下雨天之后趁着积水还在,赶紧跑去东区拍个几张(捂脸)竹剑买长了好像在杵拐棍哦!

动画的剧情其实我觉得还是不错的,看到好多喜欢弹丸的朋友不是很喜欢动画,我都不是很敢说我觉得可以……佩子的战斗戏份多一点就好了!

还有一套二代的绿色制服没有拍,希望有朝一日能拍一个能和九头龙互动的完整幼驯染向剧情!(虽然九头龙很可能是我本人来出……)

评论(2)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