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𝓣𝓱𝓮𝓻𝓮 𝓲𝓼 𝓪 𝓭𝓪𝓻𝓴𝓷𝓮𝓼𝓼 𝓽𝓱𝓪𝓽 𝓘 𝓴𝓮𝓮𝓹 𝓸𝓷 𝓱𝓲𝓭𝓲𝓷𝓰
𝓜𝓮𝓶𝓸𝓻𝓲𝓮𝓼 𝓼𝓽𝓲𝓵𝓵 𝓻𝓮𝓶𝓪𝓲𝓷, 𝓮𝓷𝓰𝓻𝓪𝓿𝓮𝓭 𝓸𝓷 𝓶𝔂 𝓯𝓪𝓬𝓮.

我一直躲藏在黑夜里

而记忆却一直刻印在我的身上


乙骨忧太: @「Lost Paradise」 

祈本里香:@小泠尼嚎~小泠再见~

📷:我 &  @鲸川❀ 


第一次拍图换几次打光,我和阿短全程难舍难分……幸好最后成功完成了咱们骨子哥的一些想法!

这次图的后期也很顺很舒服,来劲!

先把剧情图搞了出来,之后的单人帅图继续努力💪!

评论(1)
热度(141)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