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红薯:纯白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去年夏天突然间听见了BLUE ENCOUNT的这首歌,一看歌词非常触动,于是就和乱红开始慢慢写下一些想要拍的东西。本来以为只是棚拍而已应该很简单,但是后来才发现耗时间之久超乎了我的预料,换衣服换来换去太麻烦啦!感谢抽出自己时间来为我们拍图的咩叔,感谢陪我们在影棚待了两天的后勤们……!为巨人鸣人举秋千真的辛苦了!

这个视频是一个非常简单的静态视频,因为图片太多就没有加过多的特殊效果,非常害怕会让人眼花缭乱……也确实是因为自己的审美和技术有很大的局限,感谢大家能看完这样一个粗糙的视频。做完后觉得似乎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内容,只是把心中对于他们而言决定性的场景都尝试拍下来了。原作剧情最吸引我的也就是对于两个人心理描写的点到为止,不会过分,但又戳心。希望以后还有机会出佐助和鸣人的外景!

最后感谢阿红红,每次挖坑都是我一时兴起,认识我以来我们似乎都没有什么私人活动了,全都在拍COS……下次再要做视频的话我还是换个配置高一点的电脑吧哈哈。

「Lost Paradise」:

【一个人的一生中会有无数个故事,对我来说,这一个就足够了。】



漩涡鸣人:JUN  @美夢販賣機 

宇智波佐助:我

摄影:@帅气的阿牛哥

协力:奶 珂 白 

评论(2)
热度(113)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