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红薯:纯白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你和三月都是春天🌸


春野樱: @「Lost Paradise」 

📷:我


2020年3月7日

眼看着今年花期就要过去,我俩战战兢兢地跑去赶花了🏃幸好大部分人都戴了口罩,不然我们真的当场打道回府……

本来之前是打算再拍一次佐鸣的,无奈疫情搞得一直不敢出去……这段时间成都保持了十多天的零增长,终于一咬牙!佐鸣日拍了俩人都最爱护的小樱,也算是拍了!(什么逻辑)

我的月越来越美越来越瘦啦,你的樱图就是我的摄影成长史。希望新的一年伴随着我们的樱本,能创造更多美好的回忆!^(* ̄(oo) ̄)^

评论(4)
热度(42)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