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夢販賣機

Cosplay x Photography

请叫我纯白
兴趣使然,所有作品请勿无授权转载。
非常杂食,近期摄影频率大于cos( ̀⌄ ́)

感谢你的喜欢!

回到顶部

「2015年总结」

 

今年是认识了许多新朋友的一年。

谢谢夏县、若凌、三三、元月、颗颗、龙、阿短、莐聚、二胖、绵绵、白聚、阿雪、阿七等等等等陪过我的人!

在2015年收获的所有对于我来说是无法替代的。每一篇COS日志下面都会有一大段故事,这些都是我一个人不能体验到的。也正是因此,越来越喜欢贴近生活的故事,也更加希望自己能有能力把心中的场景带给别人。

但是明年就要开始全新的学习生活,大概就没有特别多的时间能拍COS了吧。今年大概是最后的疯狂,还望大家不要忘记我TUT

谢谢大家带给我这么多值得珍藏的回忆~

 

---------------------------------------------------------------------

2016的目标               学业一切顺利

2016的愿望               窪田正孝脸上的褶子能少点(顺便摸到真人)、AOI健康成长、家人友人身体健康

2016想去的地方        樱花季和红叶季的日本、夏天的小豆岛、青海盐湖

2016想拍的作品      《不思议游戏》、《穿越时空的少女》、《ORANGE》、《花牌情缘》

---------------------------------------------------------------------

 

希望一切如愿!

评论(8)
热度(50)
©美夢販賣機 | Powered by LOFTER